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劉以達 - 希望之旅 (曲目)


01. 從前一個小女孩的禱告 A while ago a little girl's pray (performed by 糖兄妹) 國語
02. 我的天使 My Angel (perfomed by 劉以達) 粵語
03. 純愛 Pure Love (music)
04. 敍利亞沙漠 Syrian Desert (music)
05. 你要救世界 God save the World (music)
06. 罪惡城 Sin City (music)
07. 隠基底森林 The Forest of Jordan (music)
08. 蒙福地 Blessing Land (music)
09. 甦醒 Awakening (music)
10. 希望之旅 The Journey of Hope (perfomed by 劉以達) 粵語
11. 我的下半場 The beginning of the Second half (perfomed by 劉以達) 粵語

《希望之旅》

主唱:劉以達
作曲:劉以達
填詞:劉以達
編曲:劉以達
監製:劉以達

隨著千個詩一般的故事 誰在千里悉心看護我
當心中的悲傷 佔領著我 衪把憂傷一一驅散
回望所有經典中的往事 沿著山嶺崎嶇中路過
薰衣草的清香 散發著善美 繽紛色彩顯得璀璨
不分青天雨天 賜我氣力 衪的聲音相當優美
延續一切花香般的美夢 凝望天際星光穿劃過
薰衣草的清香 散發著善美 繽紛色彩顯得璀璨
不分青天雨天 賜我氣力 衪的聲音相當優美
其實這是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